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welcome to my darkside【gf】

*gf向
*后续轮到福福啦
*私设有
*这个其实是红茶的点梗,但是我上一篇忘记艾特了,另外我居然搜不到她的id_(:3」∠❀)_













*gaster博士?
是谁在叫他?怪物发现自己漂浮在黑暗中,一如当初坠落核心后被高浓度魔力融化时那样,他低头看看身上穿的高领毛衣,是他脱离束缚后的样子,那么这里是……
*gaster博士?
声音飘忽不定,重重叠叠,像是有许多人在叫他,也像是一个人的回音,他找不到那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上下左右除了看不到边际的漆黑空间,什么都没有。
*gaster博士?
像是在讲悄悄话一样,清晰无比的呼唤在他耳畔响起,骨刺与空气摩擦出尖锐鸣啸却什么都没击中,蓝与橙交织的光芒在怪物眼瞳中闪烁。他不知道这是哪里,也不知道刚刚是什么情况,他只知道这种感觉糟透了,总是喜欢掌控一切的家伙现在对种种诡异都无能为力,只能被动接受。
*您还……记得我吗?
女孩的笑脸让gaster毛骨悚然,被虚空吞噬的人怎么可能回来,更何况他还夺走了她的灵魂。
怪物从床上坐起,冷汗浸透后背,frisk最后的表情还在他脑中,那不停扩大的嘴角像是某种真正的怪物,黑色液体爬满本来还有几分可爱的脸,他觉得罪孽爬上了他的脊柱。


“dad,少喝点咖啡,不然papy又要说你不健康了。”
怪物对于儿子的好心劝告一笑了之,他可是一家之主,而且他的小儿子最听话了怎么可能会说他呢?速溶咖啡迅速被热水冲来,糖包和奶精都扔在一边,这种没有任何甜味的被sans吐槽过是来自地狱的棕黑色液体是gaster的最爱,可以让舌头麻木的饮品冒着热气流入口腔……
“DAD!”
咖啡一滴不剩的被喷出来,某个懒骨头看着地毯上的污渍心中暗喜,今天本该是他打扫卫生的,但这样子的话就绝对是gaster做清洁工作了,那他要不要干脆把他房间里的垃圾搬到客厅?
“DAD!我都说了你不能再喝咖啡!”
预备役皇家守卫围着围裙,怒气冲冲的冲出厨房,长勺在空中挥舞,刚刚还无所畏惧的父亲立马缩起脖子,强自镇定。
【我只是为了保证工作效率,我们的研究……】
科学家的声音越来越小,最终闭上了嘴。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gaster对此除了点头还能怎么办呢?


红色灵魂与其它六个人类灵魂一同飘在玻璃罐里,这是让怪物们重获自由的钥匙,但这把钥匙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它们在结界前没有任何反应,而且也无法被国王吸收。gaster与alphys用尽各种方法想要搞清楚这究竟是为什么,却一无所获,只有带来最后一个灵魂的怪物隐约猜到了些东西。
【ΓrÏsκ......】
被世界遗忘的名字无法正常的说出来,音调被规则扰乱成无法辨认的样子,科学家握住红色灵魂,这曾经属于一个天真善良的孩子,她没有做错任何事……可他想回到儿子们身边。
【对不起……】
他的道歉能否传达到虚无里?
*gaster博士?
犹如从录音机里传出来的呆板声音循环着,呼唤着怪物,实验室里的灯接连暗下,红色灵魂一闪一闪的成为唯一光源,龙骨炮的警惕巡视周围,gaster调动起魔力。
*gaster博士?
那声音像是透过海底钻进怪物的脑壳里,他摇摇头想要告诉自己这都是幻觉,那个人类不可能逃脱的,但从地面涌动而出的黑泥让他动摇了,肮脏不堪的东西逐渐会聚成女孩的模样。娇嫩脸蛋像是被什么灼烧过一样满是伤口,金色眼瞳如今好似两个干瘪的葡萄萎缩在眼眶里,关节不自然的扭曲,她笑着,嘴角皮肤撕裂成可怕的弧度。
*gaster博士?
科学家转过头想要逃避,但眼前赫然又是一个形容凄惨的女孩。
*gaster博士?
他的周围全是他亲手制造的替罪羊。
“gaster博士?”
alphys拍了拍导师的肩,怪物看着周围,只有他和他的助手,没有什么奇形怪状的人类。
“您还好吗?”
女科学家有点担心,也许老师最近太累了?
【我…还好。】
是幻觉吗?


*gaster博士?
这声音以前是他寂寞生活中的安慰,现在是他幸福日常里的梦魇,怪物不想理会她,但他能感觉到有许多只小手在轻拽他的衣袍,有谁不死心的爬到他背上,冰冷吐息就像雪镇的寒风一样喷在他脑后。
*gaster博士?
被抛弃的黑羊羔寻觅到了那个狠心人,娇柔的声音被荆棘磨砺得粗哑,可罪犯总能从细微处认出她是谁,她能是谁呢?被欺骗,被利用,被夺走一切的那个孩子,还能是谁呢?
*gaster博士?
该死的,他再也不想听见这个声音了!带着愤怒,骨刺与激光冲向背后,然后被巨龙头骨挡下。
“dad!你疯了?!”
sans护住端着意面的papyrus,呼吸急促,如果他慢一点,他的兄弟可能就要被亲生父亲杀掉了!
【我只是……】
怪物看着自己的手,顺着掌心的空洞,他看到了他的黑袍。
“DAD只是想测试一下我而已!我懂的!UNDYNE经常这么干!都是为了让我加入皇家卫队所做的训练!”
高个骷髅毫不在意,甚至跃跃欲试的想要父亲再来一次,他相信他准备好了。
【啊,对……】
gaster笑了,笑得有些勉强。


又来到那篇灰色木门前,他本来以为他再也不会看到它了,但它就在那,只有他才能看到,一只有着焦黑伤痕的手缓缓拉开门,羞怯的孩子半张脸藏在后面。
*gaster博士?
怪物没有说话,有股力量拉着他走进门里,他没有抗拒。
*欢迎回来。
人类抱着黑袍渐渐融化的怪物。


sans还在偷懒,papyrus还在努力训练想要成为皇家守卫,alphys还在看动漫,mtt还在做各种节目,undyne还在搜寻人类的痕迹,所有的怪物从未改变过。
它们还在等着第七个人类坠入地底,然后用那个人类灵魂让国王成为神,击碎结界。
有两个名字从世界上彻底消失了,再也没有一扇灰色木门会出现在瀑布。

评论(17)

热度(3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