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welcome to my darkside上【gf】

*gf向
*这个g,依然是老混蛋
*羊妈当女王的ne后手贱重置的福(想打pe但是不知道其实只读档就可以了)
*本来是打算写糖的,突然不爽
*私设有












他们的相遇源于一场意外。


浑身伤痕的女孩跌跌撞撞藏在草丛里,等到肌肉海马走过后才敢探头,她不想战斗,她想和大家做朋友,但她真的快要没有力气去给予怪物仁慈了。人类撑着墙站起来,石壁里镶嵌的宝石碎片有些硌手,再坚持一下,到存档点就好了,她为自己打气,抬起头却看到了一扇灰色木门,这里以前是有门的吗?frisk拧了拧门把手,没有锁,轻而易举就推开了,会是某个怪物的家吗?
*您好?有人在吗?
她不想就这么鲁莽的闯进别人家,但门已经打开了,只好亡羊补牢的对房间主人打招呼,希望这位怪物友善点,别直接进入战斗。
【请进吧。】
突然响起的奇怪声音吓了她一跳,女孩推开房门,里面是灰色的,看上去就像个没有装修的毛胚房,正中间的怪物看着她。
【不用害怕,这里已经很久没有访客了,不介意的话可以陪我聊聊天吗?】
也许她可以在这位友善的怪物家里休息一会儿?人类点点头,怪物脸上的笑容让她放下警惕,迈步走了进去。


【你好,我叫GASTER,你可以叫我G博士,或者GASTER。】
*您好,我叫frisk。
女孩直接坐在了地上,她仰起头打量怪物,材质不明的黑袍看上去像是滩极为粘稠的液体,两只手心有空洞的手交叠着搭在应该是小腹的部位。等等……这手看上去是?
*您是骷髅吗?先生?
她从未在地底见过第三个骷髅,而且博士这个名头可不是什么人都能用的,她想起骷髅兄弟的地下室,那把藏在sans房间的钥匙,看不懂的蓝图和机器。
*您认识sans或者papyrus吗?
怪物看着人类,看着胸腔里跳动着的决心,这强大又捉摸不透的力量,正是他追寻已久的打破结界的钥匙,这来自人类的可以毁灭一切也能拯救一切的决心……
gaster闭了闭眼,他想念他的孩子们,当初他离开的时候papyrus还很小,事故发生的太突然,sans能照顾好弟弟吗?
【当然。】
何止是认识啊。


frisk对这位神秘的怪物充满好奇,他是怎么发现的这个秘密房间?他为什么不出去?为什么她从未听哪个怪物提起他?疑问从那张不停开合的小嘴里喷涌出来,将孤独了许久的gaster淹没,面对这样的热情,前任皇家首席研究员只好耐下性子来,暂时搁置对儿子们和怪物王国的关心,回答这些问题。而人类也很久没遇到过愿意和她聊这么久天的对象了,她讲述着她在旅途中遇到的事情,那些谜题,那些或大或小的怪物,还有她无法让国王活下来的遗憾。
*flowey...asriel为什么执着于杀掉他的父亲呢?他想要六魂的话可以直接和国王好好说啊,实在不行抢过来也可以,为什么就是要夺走asgore的生命呢?
gaster沉默了,他不知道外界现在变成这个样子,所谓的小花他从来都没见过,但据这个人类说的来看,asriel王子似乎失去了灵魂作为flowey活在世间。对于没有情感的它来说,杀死曾经的父亲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但这种麻烦的生物可不是人类能轻松解决的……重置的确是种无法抗拒的力量,但她不可能一直重置下去。
如果他能出去……如果他能…………
【或许我能帮你,如果我可以离开这里的话。】
他有个计划。


女孩前进的步伐慢了下来,她迟迟不愿意去王座之间,骷髅在观察,这孩子看上去不是打算放弃的样子,那么她要干什么呢?总是买各种各样的食物,热狗,肉桂兔包,蜘蛛甜甜圈,甚至是坚硬到无法用刀叉分开只能一口吞的mtt牛排。按理说以她的躲闪水平,不至于要这么多回复hp的道具,是馋嘴还是有什么别的理由?
“嘿kiddo,你再吃下去就要变得和我一样了。”
sans递过热狗,趴在哨站里没精打采的说着。
*你才不胖,你只是有个大骨架而已,对吗?
人类眨眨眼,顺手拿走一只热喵。
*就当友情附送啦!
骷髅目送那个蹦蹦跳跳的背影远去,他并不介意frisk的明抢行为,对于这么个善良的孩子,怪物们总是充满宽容,他只是有些好奇,还有点……担心。
她总是会在瀑布消失很长一段时间。


*gaster博士!我今天带了上次和你说过的热喵!
人类献宝似的把热喵举到怪物眼前,有两只三角形小耳朵的香肠喵喵叫着,确实是非常可爱有趣的食物,hot cat这样的名词也完全是出于sans的爱好。科学家欣赏着自己儿子的大作,灰色在骨指与热喵的相接处缓缓蔓延,女孩注意到了这点,她拉扯怪物的黑袍,一点也不在意那些粘稠物质弄脏了手。
*gaster博士!快点吃掉啊!不然等一会儿它又要消失了!
每次她从外面带来的东西在与怪物接触后,都会被灰色侵蚀,然后彻底融化成黑泥,似乎某种规则限制了这个房间里不允许有外来物,除了她和gaster。怪物感到可惜,但他还是咬了一口,地底的水香蒲被油炸过后抹上酱料,和真正的肉类香肠没什么太大差别,而魔法食物被吃掉后自动化为治愈魔力让他浑身上下有种被温水浸泡的舒爽感。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在女孩的决心下,不知有多少食物消失在他面前,可最终,那种抹消的力量越来越慢,终于,他成功吃到了这根热喵。
frisk开心是因为怪物吃到了她带来的美食,而gaster则是因为他看到了某种希望……
【辛苦你了。】
骨手揉揉人类的发顶,怪物脸上的笑容越发温和,快了,就快到离开的时候了……


女孩为科学家带来了alphys那里的漫画书,gaster博士在这个房间呆着一定很无聊,她推开灰色的门,迎面撞上本该坐在屋子中间的怪物。
*gaster博士?
怪物没有理她,黑袍翻涌,逐渐有了布料该有的质地。
*你的衣服!它变了!
人类感到惊喜,这是不是意味着gaster可以离开这里了?
怪物脸上的笑还是那样,他看了frisk一眼,骨手按上女孩胸口,红色灵魂被禁锢于掌心空洞里。
*gaster博士?
她有些不安。
【十分感谢你的帮助。】
有股吸力拉着她向房间里后退。
【但是现在,该说再见了。】
木门关上,归来的科学家呼吸了一大口新鲜空气,这是自由的味道,他策划了这么久,忍耐了这么久,才让规则相信frisk才是他,才是那个妄图操控禁忌而被囚禁在虚无的家伙。可怜的小家伙,只能代替他留在这个没有希望的监牢里了,她的存在将会被世界抹去,从此之后没有什么frisk,只有意外传送到结界外,带着最后一个人类灵魂归来的gaster博士。


“dad!”
“DAD!”
怪物拥抱着他的儿子们。
【I'M BACK.】

评论(30)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